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 B类岗位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3-10-09
  • 编辑:
  • 审核:
  • 点击:5955

(请务必认真查阅本通知所有内容!!!)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B类岗位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0月14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

三、考场安排:

笔试考场安排在第一教学楼、第五教学楼具体考场分布见考试当天学校门口或醒目处摆放的考场示意图,考生候考休息室设在大礼堂。

四、准考证打印:请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10月12日10:00-10月13日17:00在学校官网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http://gkzp.hnkjxy.net.cn/PowerExam/login/personLogin.action

五、其他要求

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准时到达相应的考场参加笔试,凡在规定时间未到达考场者取消考试资格。温馨提示:因需填涂答题卡,请务必准备好2B铅笔。

2.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生守则》(附件1)及公开招聘考试相关规定,如有违反,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附件2)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所有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4.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结束后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

附件1:《考生守则》

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附件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平面示意图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10月8日

附件1:《考生守则》.docx

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x

附件3: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平面示意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