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A类岗位 资格审查结果和直接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3-01-04
  • 编辑:牛志伟
  • 审核:李文彬
  • 点击:1770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A类岗位资格审查结果和直接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岗位代码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A2

刘晓伟

A4

任群

A5

吴顺兴、曲锴

A6

彭洋、彭陈

A7

龚邦、曹丹凤、杨颜滋、石杰、孔尚

二、直接考核相关事项

(一)考核时间:202316日上午900-1130

(二)报到地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办公楼6-3-4

(三)考核内容:考核分为学术水平考核和业务能力考核两个部分(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各占50%,总分100),其中业务能力考核包括试讲和面试两个环节。

1.学术水平考核

学术水平考核主要采取查看应聘人员相关材料的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审读,全面了解应聘者在本学科领域的系列研究成果,客观评价其在理论、应用研究上的深度和广度。

应聘人员准备近五年教育教学业绩和科研成果汇编,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2.业务能力考核

业务能力考核主要采取试讲(含面试)的方式进行,考察了解应聘人员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学科建设、教学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应聘人员根据指定的授课课程自行准备1课次(1课次为2节课,时长90分钟)的授课内容,使用PPT讲授,授课时长15分钟,并提供教案一式七份。授课结束,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现场提问即兴回答的方式。各岗位授课课程名称如下:

岗位代码

二级学院

授课课程名称

A2

软件学院

Java核心技术》

A4

艺术设计学院

《影视非线性编辑》

A5

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机械制造技术》

A6

商学院

《经济学原理》

A7

药学院

《药剂学》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