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 欢迎您参加“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 建言献策活动
  • 时间:2022-10-08
  • 编辑:牛志伟
  • 审核:李文彬
  • 点击:5132

全体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这次会议将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对统一全校教职员工思想、凝聚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推动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学院,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吸纳意见、凝聚各方智慧,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学校党委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在校园网开辟征询意见专栏,通过互联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明确优势、认清短板,着重就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和今后五年发展思路、战略目标、重大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策思路。

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对所有的诤言良策,我们将倍加珍视、认真吸纳。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够使师生意愿得到更加顺畅的表达,使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符合广大师生利益,使学校发展获得更加磅礴的力量。

我们坚信,有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一定能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中共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108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

建言献策活动参与方式

1.邮件。请发送至:hnkjzyzzrsc@163.com,并标注“学校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

2.扫描二维码。请登录学校网站,点击“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专栏扫描二维码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008162328

3.电话。号码0731-82862198

所提意见和建议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