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防疫须知及智慧迎新系统入口
  • 时间:2022-09-14
  • 编辑:牛志伟
  • 审核:李文彬
  • 点击:9393

1.2022级新生自行入校报到时须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和测温显示体温正常,方可进校。各迎新站点新生乘坐迎新专车时,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和测温显示体温正常,方可乘车。

2.2022级新生报到前须连续10天自我健康监测。填写好“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新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健康卡)”表格,报到时当天交二级学院辅导员留存。

3.湖南省内10天内无省外旅居史且没有本土疫情发生的新生,正常报到。同时倡导省内非长沙地区新生入长后完成落地检。

4.湖南省外10天内无省外旅居史且没有本土疫情发生的新生(含省内有输入病例的地区),报到前须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小程序向社区(雨花校区:井圭路社区;天心校区:花园岭社区)进行报备。省外(含省内有输入病例的地区和户籍在湘且报到前10天有省外旅居史)新生需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完成落地检,务必保证报到后完成32检。

5.健康码异常、境外返回自我健康监测尚未结束、近10天有疫情发生市(地、州、盟)旅居史、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经当地疾控机构或社区认定告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可能暴露重点人群(时空伴随人员)的,以及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判定存在疫情防控风险人员暂缓报到。有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新生暂缓报到。

6.2022级新生自926日起,通过“智慧科院”APP中应用中心的“健康打卡”程序完成当日健康信息上传工作。

7.倡导新生自行乘坐迎新专用车辆前往学校报到。

8.因疫情原因导致新生不能如期报到,学校将另行通知。

9.学校于919日开放了网上智慧迎新系统,新生来校之前在网上办理专业确认、网上缴费等报到手续。登录方式如下:

方式一:

网址:https://welcome.099737.com/#/login

点击链接地址即可登录智慧迎新系统。

方式二:

扫描下面二维码图片,即可登录智慧迎新系统。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2922


附件1: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新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健康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