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 B16-B17岗位实际操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2-07-19
  • 编辑:
  • 审核:
  • 点击:2692

各位考生:

B16会计岗位、B17工程技术人员岗位实际操作时间定于2022724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际操作时间和地点

    请入围实际操作人员(以下称为“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疫情防控资料于724日上午8:10前到达雨花校区大门右侧报告厅集合(7:40开始核验、检测入校,经清点人数后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820分,所有考生在各自候考室进行现场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实际操作内容及时间安排

(一)B16会计岗位

1实际操作内容

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分两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50分,总分100分。

第一环节为会计专业相关能力测试,采用计算机及手工操作测试指定内容;第二环节为数据处理能力测试,利用相关软件进行数据处理。

2.实际操作时间

实际操作时间每人不超过50分钟,应聘人员抽签决定实际操作位置,分环节进行操作,第一个环节操作时间不超过30分钟,第二个环节操作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二)B17工程技术人员岗位

1.实际操作内容

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40分,第二环节30分,第三环节30分,总分100分。

第一环节为土木工程施工工艺流程、施工组织设计,简单工程设计、熟练CAD、熟悉掌握省计价办法、工程量计算规则,熟练广联达等其它算量软件和现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熟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能力测试;第二环节为土木工程施工管理系列软件能力测试(CAD制图);第三环节为专家提问。

2.实际操作时间

实际操作时间:第一环节题试时间为40分钟,第二环节机试时间为40分钟,第三环节专家提问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实际操作有关要求

1. 实际操作中不能出现应聘者姓名及其他透露身份的相关信息。

2.疫情防控按《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试教(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