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 B1-B13岗位试教相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2-07-19
  • 编辑:
  • 审核:
  • 点击:4339

各位考生:

B1-B13专任教师岗位试教时间定于2022724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教时间和地点

请入围试教人员(以下称为“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疫情防控资料于724日上午8:10前到达雨花校区大门右侧报告厅集合(7:40开始核验、检测入校,经清点人数后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820分,所有考生在各自候考室进行现场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试教内容

各岗位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授课的课程名称、参考教材信息和其他事项,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三、试教其他要求

1.授课开始前,评委组根据授课计划表(见附件2)随机抽选1课次(1课次为2节课,时长90分钟);

2.每位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先后进入备课室备课,设计1课次的简案(1课次为2节课,时长90分钟),备课时长30分钟,备课纸由学校统一提供;

3.授课时长15分钟;

4.试教中不能出现应聘者姓名及其他透露身份的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备课环节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

四、防疫要求

疫情防控按《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试教(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1B1-B13岗位试教课程信息

附件2B1-B13岗位授课计划表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9

附件1:B1-B13岗位试教课程信息.pdf

附件2:B1-B13岗位授课计划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