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B1-B18岗位 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
  • 时间:2022-06-27
  • 编辑:
  • 审核:
  • 点击:8134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B1-B18岗位共有1711人按要求进行了现场确认,现将资格审查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应聘人员及时查阅资格审查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830-11501430-1700)向我校人事处反馈,反馈截止时间:630日下午17点,逾期不予受理。

补充材料或递交纸质材料到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

人事处,或发送扫描件(按“岗位代码+姓名”的格式命名)到邮箱44140721@qq.com,补充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741200前。

二、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其他情况说明

(一)出国、港澳台留学人员学历学位

1.出国、港澳台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资格审查以本人提交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为依据。

2.出国、港澳台留学人员认证的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完全一致的,资格审查结论为合格;完全不一致的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审查结论为不合格;不完全一致但又相近或相似的,需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二)专业或方向证明材料

1.岗位要求为一级学科,学历学位证书为二级学科的;

2.岗位要求为二级学科,学历学位证书为一级学科的;

3.新旧专业合并或变更的。

(三)党员证明材料

党员证明必须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或上一级组织部门出具的近期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四)笔试时间暂定在7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和要求以学校官网公布的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731-82862198(学院人事处)

监督电话: 0731-82861189(学院纪委监察处)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