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向恩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4-03-10
  • 点击:885

 3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向恩明,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秘书长冯立兵,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周勇,省人大代表、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宋天翔,长沙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易茜等一行5人来我校实地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许彪、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向恩明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新校区投入使用的教学设施、食堂和学生宿舍,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杨翠明代表学校对向恩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重点介绍了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室内艺术设计3个“楚怡”高水平专业群和陶瓷设计与工艺特色专业,学校在两个校区三个院子构建的以数字技术为主体,以数字文创、数字商贸为两翼,数字医药为补充的专业发展格局。同时,汇报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希望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给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蒋阳飞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队伍建设产教协同科研社会服务基本设施建设试办本科专业面临的问题挑战2024年发展目标以及积极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所取得的卓越办学成果等作了简要汇报希望湖南中华职教社在加快推进学校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国际化专业数字化升级改造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向恩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干事创业劲头足,专业设置紧扣科技前沿,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广阔,动力十足。他强调,学校要积极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党外干部的储备和培养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把握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期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整合资源,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有效推进职业院校产教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优化机构编制作了深入交流。(宣传统战部供稿)


一审:崔灿             

二审:李伶华

三审:谭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