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鲁光杰一行来校调研
  • 时间:2023-12-21
  • 点击:1093

 

12月19日,湖南省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鲁光杰、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昌维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籍学历管理有关情况,调研会在天心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蒋阳飞出席调研会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会副校长谭见君主持会议

蒋阳飞对省教育厅学生处和省就业指导中心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与成效。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细化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各项流程,实现学籍育人、管理育人希望调研组为学校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推进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及工作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23年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新生及学年学籍电子注册、学生学籍学历信息自查及毕业生身份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情况作了汇报。

光杰认真听取我校汇报后对学校学籍学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依法办学、依法管理的意识,完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制度强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改进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规范程序,不断提高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质量。(教务处 胡君)

微信截图_202312212241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