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 时间:2023-12-21
  • 点击:1182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2月20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天心校区北院举行。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此次供需见面会规模庞大,企业类型丰富、地域覆盖面广,吸引来自卡尔蔡司光学(中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比亚迪汽车、海尔集团、蓝思科技、百胜集团省内外100余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来校宣讲引才,其中涵盖机械制造、人工智能软件开发、营销策划、医药等多个领域,共6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我校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药学院等二级学院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




“你们公司在哪个城市?薪资待遇如何?对专业有什么要求?后续晋升如何?”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互动,主动咨询岗位、待遇、晋升等情况,求职热情高涨。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宣传,悉心讲解招聘计划,同学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简历投递给心仪企业,现场多个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龙。

杨翠明随机询问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量,较往年是否有增幅?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如何?工作人员热情反馈了单位的招聘需求,并表示毕业生的职业技能与企业要求匹配度高,将长期与我校合作,每年定期为我校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蒋阳飞亲切与毕业生交流,询问学生就业准备情况,指导他们应针对自己心仪的企业,个性化优化简历,根据企业文化,融入个人特点,并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后择业,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

据悉,活动当天已有1600余名毕业生向企业投递了求职简历,其中部分学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书。后续,我校还将陆续举行艺术人文类企业、校友企业等各类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文/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黄鑫  图/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 牛志伟

微信截图_20231221021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