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阳飞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3-12-10
  • 点击:572


12月7日下午,校长蒋阳飞来到人工智能调研指导工作,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高登和党总支书记黎明分别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及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先后对专业发展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蒋阳飞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人工智能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潜心发展。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立足长远发展,在制度建设、学术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照一流标准,锐意创新,勇于改革,努力办出具有特色鲜明与企业相适应的学院。要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全方位争取企业资源,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培并举,关注对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积极搭建学术科研成长平台,打造更多一流标志性成果。(人工智能学院 熊坚)

微信截图_202312131153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