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翠明为学校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 时间:2023-12-08
  • 点击:702


 

125日,党委书记杨翠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在天心校区南院多功能报告厅为学校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杨翠明围绕从理论框架体系与时间空间维度上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既定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责任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他表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踔厉奋发,坚持以改革创新带动学校发展,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了在专业布局、新老校区功能布局、基本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新的改善,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重要步伐。

杨翠明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嘱托,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汲取思想智慧和前进力量,感悟青年党员的责任使命,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组织人事部 徐丽娟 彭义)

微信截图_202312081409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