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书法类专业统考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23-12-06
  • 点击:766

 

12月3日,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书法类专业统考在我校雨花校区举行,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的400名考生参加考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书记吴德平、副院长李瑛等一行来我校考点现场巡视督查考试工作,学校校长蒋阳飞、副校长谭见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视。这是我校连续20年来承担省级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分管副校长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层层签订《考试安全责任书》,制定组考工作方案,对组织管理、条件保障、政策宣传、服务考生、监督检查等工作内容详细分解,安排部署,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考前教育,全面落实各项考试工作安排,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考试期间,巡查组深入考场进行检查,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察看了考试环境、考场纪律及考试监控设备等情况,并对学校组考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黄鑫)

微信截图_202312061136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