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主题教育
  • 时间:2023-05-18
  • 点击:726

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度第五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固本培元筑信仰”主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长蒋阳飞等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翠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文传达学习了《关于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谭乐平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黄志冰,档案馆馆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毛尚华、软件学院院长江文、人文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伟新、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莫钧、纪委监察处处长向珍良、团委书记李阳等9位同志围绕本次学习研讨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杨翠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考深入的学习,加强了思想淬炼,提升了主题教育实效。他从要在以学铸魂中铸就绝对忠诚,要在固本培元中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转化学习成果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学校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杨翠明强调,要在“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中大兴调查研究,找准影响学校发展、影响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影响学生成长的疾症并逐一落实解决。要想方设法促就业,动员全校教职工,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落实好对接四百家企业,发掘10000+就业岗位,实现学校2023届4000多名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别是要把办好2023年度师生十件实事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全校师生在主题教育中看到变化,见到实效。要结合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主动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刻把握新技术的变化与发展,构建学校专业发展新格局,更好服务地方经济,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职教力量。(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 图/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