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引进高层次人才郑兴教授签约仪式
  • 时间:2023-03-27
  • 点击:1349

11111.png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引进高层次人才郑兴教授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许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黄志冰出席签约仪式,郑兴教授(博士),药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唐文主持。

唐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欢迎郑兴加入药学院团队,对郑兴在专业领域、教育教学、高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郑兴能够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将本科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自身的专业特长、科研优势、管理经验融入药学院的教学团队建设中,助力药学院在教学科研提质、专业升级改造、标志成果创建及筹办本科专业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唐文指出,引进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教学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学校将从人才服务、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持续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有力保障,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222222.png

郑兴表示,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支持,让他倍加珍惜未来和药学院团队团结奋斗的机会,将在服务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数字赋能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校数字医药专业群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郑兴博士,医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重点学科带头人,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学科带头人(湖南省医学学科带头人),湖南省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教育部重点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十多项,获批专利9项,发表SCI文章60多篇。(人事处 葛艳 药学院 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