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彪到药学院讲党课
  • 时间:2023-03-24
  • 点击:915

图片1.png

许彪讲授党课

图片2.png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党课

3月22日下午,副校长许彪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在天心校区北院药学院会议室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建辉主持党课。

许彪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的表述,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阐明自己对于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方向的观点与见解。他表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找准产业、专业与职业的契合点,找准课程体系分层与职业分类的契合点,找准高水平校企合作的契合点。随后,他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关于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和思路作了详细的解读。党课结束后,许彪还为药学院的课程建设作了专题指导。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凝聚了药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共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校锚定的“七优”高校目标将药学院建设成为党建优异、师资优雅、学子优等、服务优质、治理优秀、条件优越、环境优美的“七优”二级学院。(药学院 周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