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见君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交流
  • 时间:2023-03-23
  • 点击:723

谭见君讲话

交流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为学习借鉴优秀院校的经验,推进我校专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副校长谭见君商学院专任教师杨昇、王慧一行3人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交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工作。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副院长吴江参加交流会。

江尧林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吴江以该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乡村文化旅游云服务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的建设为例,从学生培养体系、毕业生发展以及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谭见君表示我校在村官培训上有一定的规模,在基层乡村一些做法,可以比较好的参与到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乡村文化旅游云服务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中来更好地实现双赢。本次交流学习开阔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上的工作思路,同时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转型发展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还就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和相关人才培养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强调了培养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重要性,双方一致认为,要鼓励人才下乡,做好农村的电商智慧带头人培训,更好的推动乡村振兴。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