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翠明带队赴学校乡村振兴点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3-01-17
  • 点击:943

人站在路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翠明考察镇锡溪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乡村振兴工作精神,111日,党委书记杨翠明、副校长谭见君一行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新化县水车镇锡溪村调研指导工作,并为驻点村困难监测户送去了温暖。水车镇镇长李书生、副书记张俊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几个人在桌子前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翠明与水车镇相关领导、锡溪村村支两委及学校驻村工作队座谈

在实地考察了锡溪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情况后,杨翠明与水车镇相关领导、锡溪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我校驻村工作队汇报了驻村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境及今后工作开展方向。李书生赞扬了我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支持锡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一群人站在地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翠明为我校乡村振兴驻点村困难监测户送慰问品及慰问金

杨翠明向县、镇、村三级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扎根农村踏踏实实地献身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杨翠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工作重点仍在农村。下一步学校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是服务乡村振兴的力度不减。我校作为乡村振兴工作后盾单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锡溪村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二是驻村工作的干劲不减。学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农村培养新农人,打造一支永不带走的人才队伍。三是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的方法不减。学校将发挥职教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使锡溪村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顺利通过,为创建省级文明村、国家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打好基础。(新闻中心 牛志伟 艺术设计学院 辛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