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翠明带队开展假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 时间:2023-01-10
  • 点击:687

男人们站在厨房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9日,党委书记杨翠明、副校长彭波分别带队前往雨花校区、天心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实习实训场地,对仪器设备,水、电、气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实习实训室房屋安全、用水用电违章、消防器材配置、消防通道通畅等内容。在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仓库等活动场所及公共场所,杨翠明就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指定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好整改结果,确保安全检查工作闭环管理。在天心校区北院,学校领导对新校区山体防火问题、周边安全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检查中,杨翠明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排查隐患、保证校园安全摆在突出位置,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管好人,管好门,切实做好断水、断电、断气,防冻、防盗、防火、保密等工作,坚决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好实习实训场所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实习实训室的安全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有序运行,为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做好准备。(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