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清廉学校建设考核
  • 时间:2023-01-06
  • 点击:900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描述已自动生成

汇报会现场

16日上午,根据委厅直属单位清廉建设考核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清廉建设考核组组长王建华,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二江,驻厅纪检组第二纪律审查处处长李湘勇,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处长温佐望,驻厅纪检组干部黎婕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现场考核。

王建华首先对清廉学校建设考核作动员讲话,提出了考核的具体要求;学校党委书记杨翠明就学校清廉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学校清廉建设相关台账资料,与党群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实地考察了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及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

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组织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汇报会。(文/纪委监察处任琳/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