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专业考试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22-12-04
  • 点击:1639

124日,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专业考试在我校雨花校区举行。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纪委书记曹文才、普招处处长黄权等一行来我校考点巡视督查考试工作。学校校长蒋阳飞、副校长程志群、谭见君陪同检查。

吴德平一行深入考场进行检查,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察看了考试环境、考场纪律及考试监控设备等情况,对学校组考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书法类统考工作是高考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要严格遵守上级要求,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狠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据悉,普通高校招生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专业考试是国家考试,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校长办公会,招生就业处牵头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对考务工作、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考生服务等进行了精心部署,确保考试顺利有序开展。(招生就业处 龙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