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民航招飞工作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22-11-24
  • 点击:1172

蒋阳飞检查指导招飞工作

招飞初检现场

1121日,2023年长沙市民航招飞工作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滨州学院、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5所在湘民航招飞单位,在我校雨花校区体育馆对长沙市2023年应届高考学生1500多人次,进行了民航招飞宣传、面试和初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民航招飞初检工作,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结合长沙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合理制定初检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提前为招飞初检工作布置面试、初检等相关场地,为初检学生设置专门通道。招飞初检工作期间,校长蒋阳飞亲临招飞工作现场,看望参加初检的学生,检查指导招飞初检工作。在学校与各招飞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3年长沙市民航招飞的初检工作,受到各招飞单位和招考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招生就业处 胡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