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喜获佳绩
  • 时间:2022-09-30
  • 点击:1011

根据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组委会《关于公布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承办校及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929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省级选拔赛“区块链”、“云计算”两个项目的大赛在我校天心校区举行。我校与来自省内兄弟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软件学院王湘渝教师团队指导的“云计算”代表队、汪铭杰教师团队指导的“区块链”代表队均获得湖南省第一名的佳绩,这两支队伍将代表湖南省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竞赛总决赛。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区块链”、“云计算”两个项目。

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坚持实施岗赛课证融通育人,为国家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软件学院  阳琼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