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 时间:2022-09-14
  • 点击:1344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9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党委副书记唐文一行分别走进部分退休老同志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期间,杨翠明、蒋阳飞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传统,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办学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新校区最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翠明表示,学校发展到今天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凝聚着每一位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学校不会忘记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方面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学校领导班子将集思聚智,勇担责任,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不辜负老领导和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期望。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们百忙之中亲自登门看望。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使他们深受鼓舞,爱校荣校之情自然流露,特别是学校高度重视民生,让退休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地更好更快。

其他校领导、各党总支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组织部 李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