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7-07
  • 点击:1261

李三福为老党员李兰芳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三福、邹海走访慰问老党员师长喜

戚人杰、唐文走访慰问老党员陆岳祥

戚人杰、唐文、程志群、刘金高慰问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李兰芳、师长喜、陆岳祥等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并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和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三福、党委副书记唐文、党委委员刘金高一行来到雨花校区,为老党员李兰芳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送上组织的温暖。李三福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情况,李兰芳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认为自己的成长和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组织教育关心培养。李三福表示,感谢她过去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75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三福、副校长邹海看望慰问了具有56年党龄的老党员师长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健康长寿。

74日下午,校长戚人杰、党委副书记唐文一行慰问了老党员陆岳祥,在陆岳祥家中,戚人杰与他拉家常,促膝交谈,并简要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戚人杰还为陆岳祥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祝福他身体健康,安度幸福晚年。

76日,校长戚人杰、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程志群、党委委员刘金高前往学校驻村帮扶点新化县水车镇锡溪村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其他校领导与所联系的各党总支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张道旋、朱香铃等25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学生党员等。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退休人员服务处及各党总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组织部 李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