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出席软件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研讨会
  • 时间:2022-03-04
  • 点击:2007

李三福出席研讨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在毛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并合影

225日至26日,我校软件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研讨会在伟人故里韶山举行。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谭见君,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软件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参加。软件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学校软件学院院长宋剑杰主持研讨会。

会上,宋剑杰对创新团队建设方案从目标、思路、指标的细化和量化等方面做了总体概述,汇报了目前建设总体情况,各子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建设任务重点和难点。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对建设指标逐一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三福对现阶段的团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团队成员要充满信心、扎实工作、逐步推进,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他对创新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细化、优化、量化建设指标;要分工负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要分解任务,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做到人人有事做;要协同推进,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举全校之力、聚全员之智,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活力;要体现优势、做出特色,多出标志性成果。

研讨期间,与会人员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并在毛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软件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