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人杰参加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并作工作指导
  • 时间:2021-11-26
  • 点击:2372

戚人杰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招聘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更好地搭建人力资源双向交流平台,使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1126我校暮云校区软件大楼五楼图书馆举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校长戚人杰亲临现场指导副校长卢文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午9时许,戚人杰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慰问了双选会各个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同用人单位、软件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今年的招聘情况。戚人杰向前来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与学生交流时,他说,同学们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希望你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职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戚人杰对此次软件学院双选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就业双选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良好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落实。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博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鲸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涵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教育、市场、人力资源等各个行业,近千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挑选,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据悉,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有991名,其中472名在浙江嘉兴、江苏吴中的基地进行实习实训,学院将于12月初在嘉兴举行毕业生嘉兴专场双选会。(软件学院 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