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见君带队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时间:2023-05-19
  • 点击:832

5月16日,副校长谭见君带队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调研。我校高职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同。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仕初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对谭见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谭见君先后考察了该校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的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智慧教学云平台、数字工地创新平台及智慧实训室。随后与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就深化人才培养,加强校校合作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该校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曾文权重点介绍了该学院文化、现代化治理体系、数字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改革、教学资源与实训建设、产教融合和学院取得相应成果。

谭见君表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在数字化改革、人才培养,企业联动、产教融合和项目化教学等方面成绩显著,值得借鉴和学习。他希望,整合两校信息技术类专业优势,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人工智能学院 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