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收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 时间:2022-12-02
  • 点击:7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发建功新时代,共青团中央于1126日19:00在各新媒体平台同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代表通过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设主会场、各支部设分会场集中收看,其他团员个人自行收看的方式参加线上学习。

本次云团课紧扣时代脉搏,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云团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  崔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