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 时间:2022-10-20
  • 点击:703

1020日上午,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美麟控股集团向我校捐赠了1万只KN95口罩。副校长程志群、中国青爱工程慈善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李勇、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秘书长封浩军及学校后勤处处长孙义军,学生处、人文与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程志群对爱心企业的暖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物资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定将捐赠的防疫物资加强管理、统一调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李勇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这既是对学校师生的关爱,也是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爱心抗疫物资的捐赠,是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展现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学生处 吴楠 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