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网安人才实训基地复核及认定现 场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22-10-15
  • 点击:1001

会议现场

1013日上午,2022年长沙市网安人才实训基地复核及认定现场评审会在我校天心校区南院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谭见君、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二处处长李明、长沙市工信局人工智能处副处长杨愈远出席会议,学校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及两名校外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谭见君表示,学校自挂牌建设长沙市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以来,始终在谋布局、定方案、抓落实等方面下功夫,从管理制度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培训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业务开展等方面抓落实,严格依照建设方案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学校将以此评审会为契机,不断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寻求新突破,在推进校企合作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把长沙市网安人才实训基地建设成社会认可的示范性基地,为推动行业产业升级转型赋能,提升社会服务力度,为“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李明对我校长沙市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校企合作,将基地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努力建设成为高水平、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基地,更好服务本地产业、社会发展,让更多优秀毕业生人才留在长沙,推动长沙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美丽新长沙。

会上,基地建设工作小组成员、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高登就一年来实训基地开展的工作及成效、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就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复核,对基地的培训、考证、经费落实等具体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展开问询并提出指导意见。(人工智能学院  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