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区块链”赛项区域选拔赛在我校举办
  • 时间:2022-10-11
  • 点击:1290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区块链”赛项区域选拔赛线上监考现场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区块链赛项区域选拔赛的通知》(金砖职赛组委会函【2022042号)要求,1010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区块链”赛项区域选拔赛,在我校天心校区南院软件大楼举行。本次选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我校为主赛场承办单位。

比赛期间,来自广东、广西、陕西、江西、新疆、河南等地的32支参赛队伍通过线上视频连线(腾讯会议)的形式同台竞技,我校安排11位工作人员进行远程线上监考。赛项裁判、监督、赛项执行及工作人员对标竞赛标准,严格执行竞赛规程、竞赛守则、技术规范、成绩评定等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学校近年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次检验,为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软件学院 戴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