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向我校学子捐赠“爱心助学金”
  • 时间:2022-08-08
  • 点击:1138

捐赠仪式现场

87日下午,一场爱意满满、感人心扉的捐赠活动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露捐赠“爱心助学金”10100元。

此次捐赠活动由我校人文与音乐学副教授、致公党员李曼琳发起,在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湘春支部、省妇幼和海归支部的爱心党员的支持下,经过两周的张罗,将筹集的万余元爱心助学款及时送到李露同学手中,帮助其纾解家庭困难与学费压力。

李露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3215班学生,自幼丧父,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里主要经济来源就是务农,爷爷奶奶身患疾病,家庭经济困难,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尽管如此,大学期间,李露同学积极上进,勤奋好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暑假期间,李露同学坚持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勤工助学,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服务工作,其积极的工作表现获得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认可。

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学校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