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毕业生就业服务季职业指导专题讲座
  • 时间:2022-06-15
  • 点击:829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5日下午,由我校和雨花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职业指导专题讲座在雨花校区阶梯教室举行,这也是2022年雨花区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中职业指导进校园的首站。

本次专题讲座,特邀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讲师苏琼进行现场授课。讲座以《技能社会背景下的职场分享》为题,围绕“如何融入职场”、“如何在职场中提升自我”、“职场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分享”等四个方面,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在场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为他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明确自身就业方向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下阶段,学校将持续与雨花区人社局开展密切合作,多措并举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细致、更贴心、更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