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类专业618项目实训暨湖南省乡村振兴视频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 时间:2022-06-07
  • 点击:1534


校纪委书记周亮出席仪式并对学生提出要求和期望



启动仪式现场


66日下午,我校2021级电子商务类专业618项目实训暨湖南省乡村振兴视频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雨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周亮、教务处处长成奋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全文、科研规划处处长孟迪云、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志强及湖南中教睿兴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尧出席仪式。商学院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移动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各指导老师和380名学生参加。

启动仪式上,周亮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训和大赛,检验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技能,在实践中培养系统性工作思维,并做到知行合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实训,赛出水平,通过比赛树立信心、提升能力。

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伍鑫对此次618项目综合实训做了详细介绍,湖南中教睿兴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尧对乡村振兴视频营销大赛做了专题宣讲。孟迪云对本次活动做了专业指导。成奋华宣布“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商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类专业618项目实训暨湖南省乡村振兴视频营销大赛”正式启动,并向学生代表授旗。

本次项目实训和营销大赛将持续两周时间,通过项目实战,全面培养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职业技能。(商学院  晁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