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 时间:2022-03-28
  • 点击:1049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327日晚,学生处邀请学校医务室陈煜槐医生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共290余人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疫情防控培训1

疫情防控培训5

陈医生重点培训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具体工作流程、疫情处置响应流程等,并从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工作区域的防护措施、个人防护措施、居家防护措施以及就医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讲解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此外,陈医生还重点演示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示范了七步洗手法等。

学生干部线上参与                     辅导员观看

演示正确佩戴口罩                  演示“七步洗手”法

此次专题培训,让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和校园应急处置有了较全面的学习了解,提升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能力,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生处欧阳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