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召开“防疫进行时 党员当先锋”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大会
  • 时间:2022-03-24
  • 点击:1109

321日,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在暮云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防疫进行时 党员当先锋”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大会。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1级学生志愿者参加。

陈立说,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容不得半点闪失和马虎。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团支部、班委等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筑基层抗疫防线。要充分发挥学院“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做好抗疫先锋典型示范。要充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协助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艾魁代表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

据悉,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将开展《致家长的一封信》《致教师的一封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组织学生签署防疫倡议书,成立快递代取志愿者服务队、健康监测志愿者服务队,为黄码人员送温暖等系列行动,进一步地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意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文/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郭露 陈恳 图/智能装备技术学院数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