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4月 政府采购意向
  • 时间:2023-03-02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24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3 4 月 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新校区实训楼及学生宿舍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本项目为新校区实训楼及学生宿舍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采购数量为2个。

项目共包含4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78530.06㎡,采购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等相关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170

20234

2

CHL-DS-11智能制造单元系统集成应用平台采购项目

本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制造单元系统集成应用平台 1套、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软件 5套、控制终端 1台、触控一体机1  套;同时本项目还须包含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设备使用培训。

85

20234

3

新校区教学楼教室家具采购

新校区24间教室课桌椅采购,主要包含讲台、地台、课桌椅、及相关配套设备。

100

2023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3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