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1#教学楼竣工三测合一更正公告
  • 时间:2022-08-10
  • 编辑:
  • 审核:
  • 点击:943


各供应商:

现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1#教学楼竣工三测合一项目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作如下更正:

将“具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核发的测绘资质(含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房产测绘、地籍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业务审批管理系统(长沙市“多规合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多测合一”测绘机构名录库内。”更正为“具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核发的测绘资质(含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房产测绘、地籍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此项适用未过有效期的原资质证书)或测绘资质(含工程测量、界线不动产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此项适用按自然资办发[2021]43号文件规定取得的新资质证书);并在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业务审批管理系统(长沙市“多规合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多测合一”测绘机构名录库内。

获取磋商文件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081717:00

其他不变,特此通知。

采购人: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采购代理: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