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校区一标段主体封顶仪式
  • 时间:2021-12-17
  • 点击:3224

李三福致辞

邹海主持并宣布“封顶”

领导和嘉宾为新校区一标段主体工程封顶浇筑混凝土

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1216日上午,我校新校区一标段主体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封顶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黎晓明卢文涛,党委委员刘金高退休老领导丁仙乐、甘成武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到场出席封顶仪式,承建单位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代建单位、审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封顶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邹海主持封顶仪式并宣布“封顶”

李三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新校区项目建设的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致以问候。他表示,一标段建设项目是新校区建设工程的一个重要任务,也是新校区正式入住学生的基础工程。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支持和帮助下,参与工程设计和建设的单位战严寒、斗酷暑,加班加点建设学校基建处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攻坚克难的干劲,有效推进了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工匠精神,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提升办学层次,实现二标段及后续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及新校区学生入住目标继续奋斗,争取早日建成一个美丽的新校区,开创科院发展新征程。

邹海宣布新校区一标段主体正式封顶。随后,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掀起铁铲,为新校区一标段主体工程最后一方混凝土

据悉,学校新校区号教学楼于前年竣工后,克服各种困难及时开启了一标段建设项目的设计招标。目前该项目中的创新楼及创业楼、3#实训楼混凝土结构均已基本完成,1#学生食堂混凝土结构完成过半近期即将完工。一标段建设项目开工以来,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多次携领导班子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副校长邹海风雨无阻与指挥部同志共同奋战在施工一线;学校各部门精诚协作,大力支持;施建单位及管理建设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科学谋划,统筹协调,严格程序,规范施工,不分寒暑昼夜积极推进工程进度。(文/新闻中心李文彬  图/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