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 时间:2021-12-07
  • 点击:1889

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安排,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12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暮云校区软件大楼五楼图书馆举行2022届毕业生大型秋季双选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佘正德、党总支书记黄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及毕业生近千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而有序。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招聘会现场,并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和职位需求情况。招聘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宣传海报展板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岗位需求等,热情回复求职同学们的咨询,并进行现场测试、面试。双选会当日,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千余份,其中逾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各招聘企业对我校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水平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长沙中兴智能技术、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涉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教育培训、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等领域为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人工智能学院 黎鹏)